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29 March 2013

工作

有时候
靠人,人会跑
靠山,山会倒
靠政府?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就这样
我到了一家日本跨国公司面试
面试当天
公司保安森严
不能带手机或任何电子产品进去
连U-盘都不例外


面试很成功
回家考虑了几天就决定接受

因为不想再等
不想再等着被人支配
未来是自己的,应该由自己决定


老实说
这份工蛮不错,工作环境好

工作量又不多
因为只是一个小小的技术人员
基本上只是修理机器
清理和安装模子而已

只是薪金低了点
所以面对一些外来的压力
要我放弃工作


不过,我告诉自己
这也许是我真实的价值
我想靠自己的能力证明我的实力

就这样
昨天去了公司的医疗诊所
做了工作准证所需的医药检查


呵呵,这可是全额免费的 :D

话说公司的医药福利还不错下
未来如果生病看医生
就不用愁钱的问题...哈哈哈


工作准证
将在未来一到两个星期弄好
到时就可以开工了
人生就正式进入另一个阶段...




- 更新完毕 -





3 comments:

小影 said...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 =]

Wendy♥ said...

祝你工作愉快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i read your blog occasionally and i own a similar one and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get a lot of spam feedback?
If so how do you prevent it, any plugin or anything
you can advise? I get so much lately it's driving me crazy so any assistance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Here is my web page http://www.travelportalsite.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