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与死亡擦肩而过

话说我这个人很少生病
也自认身体比较健康强壮
来这里读书那么久了
就只生过一两次病
而且每次睡一个觉就好了

昨天的那场病
却似乎把我彻底打败

依稀记得下午吃午饭后
回到家觉得有点累
就去睡个午觉

睡着,睡着
突然感到有点冷
摸下身体才发现...好热
我发高烧了

模模糊糊的
拿了一个小桶和一件毛巾
装了点水,为自己抹身
尝试为自己退烧

感觉好累好累
不知不觉的
我躺在床上失去了知觉

那一秒
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只记得看到一片模糊的白光


突然有个女孩告诉我
“别忘了我们在d'senja beach的约定”
我很自然的回答
“放心,我没忘记”


正在面对死亡边缘的我
这时突然醒了
被一通电话吵醒
原来是她

身体还是好烫
感觉还是很冷
不知道哪来的力量
我硬着身体
到楼下附近的7-Eleven买了panadol


回到家
吃了点麦片和panadol
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起来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
烧也已经退了
一切似乎回复正常了
只是感觉身体还是很虚弱

和死亡擦肩而过
上网查了一下
原来d'senja beach还真的存在
就在Pulau Pangkor那里
有机会一定会去那里一趟
只是
那女孩到底是谁?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哇!pangkor 在我這裡耶!xDD
照顧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