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回顾2012

2012
对我来说也许是最遭的一年
什么事都不顺利 :(
挫折,劫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依稀记得
年头一开始FB就被人Hacked


还用来散播一些有的没的
紧接就传出学弟的突然死亡

新年放假回来
又要面对那无情的大考小考
竟然一一挫锐了我的信心
最糟的也许是那在考试还没完
就公布的OIPP的名单

自己没得到OIPP 是预料的事
因为我并没有资格
不过我无法否认
心理感到有点挫败和不满
而让人无奈的
竟然是面对着挫折和不满
却无人申诉必须隐藏在内心的最深处



不争气的耳机
竟然在我最失意的时候一分为二

让那艰难的FYP更难熬
看着别人放假自己每天却要
呆在那冷清的学校里8个小时

最惨的不是那无能的手或是无能的自己


而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我
还要装着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
去教其他人

IAP也许才是恶梦的开始


被派到一个有名而无实的公司
以为可以学些不同的技术
结果却要我做一些鸡皮蒜毛的小差
最惨的是每天都要早起
还要背负着一些足以毁掉一生的罪名
真希望世界末日真的发生
就让这一切就此结束

也许唯一值得安慰的
是我遇到了你
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可惜这段感情似乎不受到祝福
无法被公开的恋情让大家都不好受
让我愧疚的是在一起那么久了
却连一张情侣照也不能公开

2012就要结束
不好意思发了那么多的牢骚
希望明年不会像今年那么糟糕吧....












1 comment:

xiao P 笑屁 said...

新年快乐如意小姐!:D

不要难过,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