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6 May 2012

路一直都在

每次失落时都会听这首歌




曾经有个人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那一刻
失去所拥有的一切
全世界都不相信我的时候


默默的支持我
告诉我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么   看不清的梦又算什么
不能后退的时候    就要向前
因为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3 comments:

一po囧树 said...

要加油啊!!路一直都在,看你怎样走:D

Im Christine said...

yes,路一直都在,我也很喜欢这首歌;D!

Loo Yee said...

谢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