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26 April 2012

感叹



今天的课是一项打击
做老师的        最失败的一件事
不是教不会学生
而是自己教到不知道自己在教什么

爱因斯坦说过一句话
 “如果无法解释清楚,
那就是你还不明白”



总觉得自己被高估了
我没那么厉害    也没那么本事
自己都还没搞清楚状况
还没完全明白
为什么就给我那么大的责任?
我担当不起

*** 

为什么我要走的路总是与众不同呢?

这条路看起来很cool 很好玩
不过真的很难走
我快坚持不了

3 comments:

Kings Lee said...

你的路很Cool?当老师也Cool么?

还有请问可以Exchange link吗?
我已把你的部落加进我那的推荐部落了。
希望能保持部落联系,欢迎常来我家^^

-Miizi Shavin said...

如意姐姐,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决定了你的路。
如果你活在别人眼中,那你就注定找不到你人生的出路,你想要的生活,
别人的感受,很重要,
自己的决定更重要!
加油吧:)
告诉自己“I AM THE BEST!”

Loo Yee said...

King : 关注你了,也link你了。 每个人都讲我那么爽,有机会做老师,代教授教书...

漂亮: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