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9 April 2012

当年的我..

头发长了
前天下午跑去剪短
结果常去的那间店没开
就到附近另一间店剪


帮我剪头发的是一名女学徒
长得还不错,人有点亲切.....
告诉她我要怎样的发型后
就和我一直聊天...



开始时,
她问我 “是不是昔华的?”
我想了想,就说“是啊”


我...的确读过那里


她再问我“你是92年的?”
我说“是啊,你也是?”


她笑一笑说,
“是啊,我也是92年的
你是不是叫如意啊?”


那一秒,我有点吓到
竟然还有人记得我的名字
真让我哭笑不得啊...


聊了聊,才知道
原来她是后面班的学生
毕业后就在这间理发店剪头发


她告诉我以前我在她班上有点出名
很多人都认识我


我想也对,
当年选择读第二班的我
有点看不起那些有机会读书
而不读书的人....


应该很多后面班不会读书的人
讨厌我吧....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