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10 March 2012

Broken Earpiece



刚刚听完歌
想把耳机从电脑取出时
不知道是我太用力...

还是那个耳机的品质不好...


耳机竟然被我分尸....
一拉成二



我想我是唯一
一个用耳机用到这样的人...


安息吧.....
我不是姓赖的
不过
突然觉得新加坡的耳机
好像没什么品质的
这个已经是我在新加坡的
第二个耳机了
上次那个用了半年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出不了声音

也许马来西亚的耳机会比较好
外国的月亮虽然很亮
不过也不是很圆
也许当初的决定并不正确

下一次回去应该是8月了
到时我一定会去买
一个比较有品质的耳机

不知道什么品牌比较耐用呢?


3 comments:

xiao P 笑屁blue diary said...

是你太粗鲁了啦!XD

一po囧树 said...

哈哈~
挺瞎的XD

下次小心点吧~

Loo Yee said...

xiaoP : 哈哈,我很温柔了啦..-.-

囧树 : 哈哈,下次会更温柔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