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曾经的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
小叮当的大结局 ?


里面有一句我超喜欢的对白......

那就是
“我想要的不是分数,而是知识”

曾经的我
也像失去小叮当的大雄一样
很努力的读书
不过,并不是为了分数和成绩
而是为了学会更多的知识

尤其是在失去一切以后
就连成绩也失去的那一刻
我有的
只不过是有限的知识而已....




那是曾经吧...

现在的我
读书似乎只为了考试和成绩
只读考试会出的东西


我知道
成绩无法衡量一个人的知识...
我也知道
原来我变了.....



1 comment:

一po囧树 said...

小叮当!我蛮喜欢的

你会这样想也不错啊~
分数的确不是一切

我也关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