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17 January 2012

谢谢你,老师

突然心血来潮
想用华文写博客

好久
没用华文了
文笔应该没有那么好了


突然感到有点愧疚
尤其是对我有恩的两位老师


一位是庄老师
我的中国文学老师
她,不管班上剩多少学生
还是继续教下去

一位是邱老师
我中四中五的华文老师
一个感情丰富
容易掉泪的老师

因为她们的付出
我才有今天

我的文学才能奇迹般的
拿了A+
我的华文也顺利
拿了A

谢谢你,老师

祝你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