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1 August 2010

这样,世界也许才会美好....

8月1日,这天对我来说有点特别~
如果我告诉你,你也许不会相信,
去年的今天,
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最后一天当昔华中学的学生~


这天,是学校办公室开幕典礼。
这天,国会议员来到了~
这天,我看到了我小学的老师~
这天,是我和她最后一次见面~
这天...


人算不如天算,
有谁知道那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有谁知道我在卸下职务的一个星期后就失去学籍呢??
有谁知道我今天会来到这里,和马新中的精英生同班呢??


到了今天,也许我还放不下,
也许我还有点不甘心!!
可是,想一想~
如果我没有失去学籍,
今天我会在哪里??


只能感叹,
很多时候,不,也许是每件事,
每件好事背后应该会有一件坏事~
没有坏人,哪来警察??
没有倒霉,哪来幸福??
没有黑,你分不出白...


这样,世界也许才会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