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7 July 2010

成绩

成绩对其他人来说也许很重要
但,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
拿了100分又怎样??
拿了第一名又怎样??
最后还是一个人...


从我决定不进入A班的那刻开始,
我知道自己已经对功名毫无兴趣了...
也许已经厌倦了别人对成绩的眼光吧..
在我得到第一名之前,
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也许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直到我得到第一名之后,
一切都不一样,
受到的不只是别人的注意
更得到许多人的非议...


当我不打算进入精英班的时候,
很多人说我怕输,
老师对我的决定感到震惊,
更对我“A班才压力”的借口感到不满...
副校长更觉得我傲慢...


也不管别人怎样看我,怎样讲..
我只知道,我对成绩已经麻木了...
不在意成绩到底好不好...


也许我还活在过去,
就算来到这里,
我似乎对成绩毫无感觉...
但别人却不怎么想...


也许我来错地方了,
来到一个每个人都怕输的国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