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26 July 2010

也许还是一个人

突然,
我感到有点孤单


有时候,找不到一个可以聊天的对象
有时候,找不到一个可以讲心事的对象
突然,感觉好像回到过去,
那没有朋友,只有伙伴的过去
那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没有永远的敌人的过去
我在想...
我是不是放不下过去??


自从来到新加坡以后,
来到南洋理工以后,
知道家宇也在这里以后,
我似乎回到过去。


我把自己的生活时间弄得满满的,
也许就是不要让自己有时间想那么多
也许就是要让自己觉得不孤单。


可是到头来呢??
我也许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