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4 April 2010

再见了,昔加末

我要走了
也许,这次走会很久很久才会回来
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
就这样,
也许我会留下很多遗憾


我还没向老师道别
我还没向朋友说再见
我还没...


我还没住够昔加末!!!


不过,
我也知道,我一定要走
因为,路永远没有倒退的
路永远是向前的


我不会忘记
她曾经告诉我
“路一直在走”
我希望,她和我一样
会把路走完!!


一起加油吧!!
再见了,昔加末!!
我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