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28 March 2010

不平凡的决定

我决定了,
选择一条不平凡的路
来再一次创造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就好像我在SPM创造的奇迹
华文科的奇迹..
这个奇迹更让我觉悟
不管你几厉害几强,还是几差几弱
只要努力,你就可以创造奇迹


就这样,我创造了第一个奇迹
现在,我准备好创造另一个奇迹
虽然选择这条路也许是很难很孤独
可是我不会放弃


因为
老师曾经告诉我
天降大任于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痛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