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我忘了...

忙了那么久...
好像喘过气来..
想一想,好像这两个星期我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想一想,似乎忘了什么??




我想起了,我忘了!!
我忘了感谢在我人生曾经出现的人物
不管是鼓励我,还是中伤我的...
我觉得,我应该感谢他们...


因为,有了他们
人生才会精彩
因为,有了他们
才有现在的我


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
这就是人生


曾经教导过我的老师
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那么聪明的我
曾经鼓励我的朋友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站起来的勇气
曾经中伤我的人
没有他们
我绝对不会变得那么坚强
谢谢他们
因为在背后中伤我!


我再也不会忘了..
感谢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