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20 March 2010

我的路在哪里??

我的路在哪里??


我一直寻找
我要走的路 我该走的路
到底是哪里一条??
我一直在问自己


突然
我好像迷路了...
突然发现
我要走的路前面好像有陷阱
看不到,听不到
只有走到才知道
可是
一旦走了就不能回头了


我很想知道,也很想换路
可是
换了路,还能够到我要到的终点吗??


别人说,条条道路通罗马
我在想,
无论如何都有一条路是死路


我该怎么办??
接受挑战走那已经知道充满冒险的路
还是
选择一条未必能够到达终点的安全路??


我的路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