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原来一切只是如此

这段时间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从一进军营 到一出军营
从回到学校拿成绩
到申请奖学金的过程
我学到很多东西,也看到很多东西
原来一切都只是如此


我知道
不管我去了哪里到了哪里
我总是要离开别人 别人也会离开你
但我的历史
会永远在我身边 不会离开我
很多时候我想离开它
可是很多人并不允许我这么做
为什么??我一直在问...


我看到了 人类的脆弱
我说得没错吧??
每个人都只会相信
听到的,好听的
永远就是不会相信自己的理智
我也了解的
也许
防人之心不可无就是这个意思吧??


当我再次踏入
那又爱又恨的土地
那充满无限记忆的建筑物时
我的心情是有多么的复杂...
多么的复杂...


最后
我还是辜负了自己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就叫失败
而这失败只是因为自己
自己从来没有认真努力过...
我终于知道
努力才是成功之母...
天份根本不是什么!!!
原来这就是现实
在现实是 没有道家思想,儒家思想
没有最基本的道德价值观
没有任何的原则


只要对自己有利的东西
就是原则!!!


原来一切都是如此
原来一切都是如此
原来一切都是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