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14 March 2010

2010年3月13日 - 新的挑战

我回来了
回来很久了...
还没回来已经受到一个打击


手机在kem不见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是谁偷的,却没有证据指证他
这种感觉就像那天我被开除一样
有证据证明自己却因为一些原因而不能拿出来


回来了,
不到一个小时,又来了一个打击
天啊!SPM,我竟然只拿10A2B
这样的成绩虽然很好,
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好!!!
让我惊叹的是
我的国文和英文“奇迹”性的拿了B
我的华文和中国文学“奇迹”性的拿了A和A+


其实我已经很好了
因为学校的有14个人拿全A
这些打击真的让我一时喘不过气来
也许这是我今年的挑战吧...


不管怎样,我准备好面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