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12 February 2010

我回来了...

终于,我回来了
回到那熟悉的土地
那我成长的记忆…


想一想才发现,
原来,我才离开这里
1个月又11天!


这段时间
经历 了不少的东西
遇到 了不少的人
看到 了不少的事情
也…想了很久很久


噢!
很多事情的发生并不是
你想的,你要的!!


不过,
我选择了,
问心无愧…


新年快乐
万事希望真的....是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