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15 February 2010

最糟糕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
是我人生中
最糟糕的一次


首先,
国民服务只放我们5天放假!!
原本,
还想再那里干一番 “大事业”
可是竟然告诉我们
17号我们有Latihan Menembak
害得我们功亏一篑!!!
结果,
我...只好明天到Kem报到!


新年原本是去拜年
无能政府放我们那么少天假我想再讲
3天的新年
我竟然没有的去拜年
今天,原本要去马六甲探望老舅的
结果,车还没离开昔加末就死火!!


在家没事做,
我就上网找点A-Level的资料
那么巧,给我找到了一些nota,
心想可以拿回去kem读
结果,下载后才发现printer没墨了!!!
能怎样,大年初一哪里有人要做生意啊???


回来时,
听到了我以前的学校 - 昔华中学
天啊?


Kadet Polis kawat比赛拿第4名
输不起,还要怪老师偏心
难道他们不知道,
以前他们能赢
是因为Terry Yap有在,
到底是谁偏心??
算了....
听了只会让我觉得这间学校好像给狗读的!!
还是不听....
反正我也不是昔华的人了
不会像某些人那么kepo...


这样的新年
我只能说:


新年快乐吧,万事如意吧....
希望大家不会像我酱过这么闷的新年...




至少还有国民服务的美好记忆
3月14日被“放出来”后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我又要离开了...
昔加末,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