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1 January 2010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终于...
来到了2010年..
是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代表新的希望...


这天,虽然还是像往常一样..
懒懒散散
可是我心里想了很久很久...
我想了我的目标,
我想了我的未来


今年,
我决定重新开始
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忘掉一切不喜欢的人物
还有,那些应该忘记的人与事


今年,
我决定脱胎换骨
我要改变自己
变成一个没有人认得出的我
变成一个自己都陌生的我
变成一个比昨天更强的我
当然,变成比去年更帅的我


今年,
我决定要自力更生,
尝试独立的生活
尝试充实的人生
尝试不同的生活


去国民服务 到外地读书
还有,一定要发光发热

绝对不能辜负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师
我的家人

我一定会向我的目标前进,
我会永远记得,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行拂乱其所为
这句话的!

好,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