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2 January 2010

在昔加末的最后一天

看一看...
听一听...
想一想...


看到了熟悉的城市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想到了熟悉的回忆


原来,我在这里已经有18年了
原来,我不曾离开这里超过7天


可是,
一切都会改变


明天9点30分..
我将离开这里,离开昔加末
离开我的家人
离开我的朋友
离开这里的一切一切...


再也不能上网
再也不能...


我要走了,
这次一走就是3个月..
这部落格也要废3个月...


再见了,昔加末
我会想你的...


保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