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7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6日

今天
是我最后一次补习
那是化学补习


化学,
是我最强的一科
想一想
我的化学会那么好
都是因为Mr Balah
我的补习老师


两年过去了
就好像昨天才第一天补习
我还记得
中四年头的时候


我的化学
是有多么差
都是Mrs Barridah害的
那个不会教书的马来老师


可是 想一想
我的化学会那么好
她好像也有点贡献


如果
不是她不会教书又装得很厉害
如果
不是她错了又坚持自己是对的


今天
我对化学的好奇心就不会那么强
因为她 我读化学 我专攻化学

只因为
我要证明我是对的
她是错的
只因为
我要比她更厉害

所以 我去补习了
Mr Balah
成为我的第二个化学老师
也是把我变得那么强的老师

今天 是最后一天了
看得那熟悉的楼梯
再过两天就是SPM Chemistry Paper了

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