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30日 奉献


我只看过照片
我只和她在网上聊几句
我只和她传了几封简讯


还没见过面
还没讲过话


就这样
我把我的笔记给了她


那是
我得来不易的宝贝
那是
我努力换回来的
那是
我敬爱的老师给的


可是,我还是给了她
想一想,
既然老师可以奉献
我这么不行??


我虽然没想过做老师
可是 我知道
给了她,我没有任何损失
难道不是吗??


只希望,
她会好好珍惜
我也只能期望


我没白做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