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29日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
电脑中病毒了...


幸好
在我离开昔加末之前修好
不然,
我可能就没机会了...


也对,
这段时间让我
学会思考未来
学会放弃一些东西


我就要离开这片土地了
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是真的!


这个星期日,
我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到时,就会和这里的一切分开


一去就是三个月
没有facebook,
没有friendster,
没有myc.com
没有cari.com
最重要的是没有写部落客...


可能我真的要学会放弃


三个月后,
SPM成绩就会出了,
那时的我就要马上去外地深造


可能再也没机会回来了


在这里的时间也只剩三天
好好享受吧...


再见了,昔加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