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22日

终于,我回来了
这次我不是去旅行
这次我带着一个任务
一个决定我未来的任务


吉隆坡,并不是我第一次去
可是
这次是我学到最多东西的一次


这次,我学到了不耻下问
这次,我学会体谅别人
这次,我学会了谦虚
这次,我学会了怎样做人


一个比较成熟的人
一个好像长大的人


对,
未来,我就要在这里定居
早就应该学会这些东西


我不能预知未来,
可是我会决定我的未来,
我知道,
未来的生活肯定充满挑战


等着我,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