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15日 - 最后一次了




好,都弄好了....
我的课本...
是时候该物归原主了....


其实,它早就应该还了。
因为我比谁都还早毕业!


好,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拿课本
SPM已经过了
最后一次踏上那
又爱又恨的土地
那高高的时钟楼,那无比壮观的建筑物


最后一次了
可是,我还是匆匆忙忙的来
匆匆忙忙的离开...


对阿,我早就应该这样了
萧萧的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
其实,我真的不是那么潇洒


我只知道,
没有道别,代表没有分开过...


这是珊姗教我的...


最后一次
我会好过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