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14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14日 - 最后一战

SPM 终于完了
最后一张考卷
最重要的一张考卷
也是我最差的一科
华语
我只能说: 我尽力了


试终于考完了
所有责任就慢慢的卸下了
突然感到无比轻松
可是还是有些忧虑
希望三个月后
我不会说:对不起,老师


这些日子 我都想通了
很多东西何必那么在意呢??
很多东西何必那么执着呢??


完成了这个目标
我知道我必须准备
下一个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