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12日

今天
还是像往常一样
假期的生活本来就是这样


完成了一个目标
现在的我
似乎失去了方向


现在的我
一直寻找新的方向
一直寻找新的目标


我知道
我的方向在前面
我的目标也在前面
我必须向前看


我知道
我就要离开
离开这个没有离开过的土地
到一个新的地方


高兴 伤心 依依不舍
三种不同的感觉
已经渗透到我心脏的生处


正所谓
“人生不如意事有八九”
我希望
我的人生至少还有一件事是如意的


因为
我叫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