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1 December 2009

2009年12月1日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就是今天
是我考中国文学的日子
我不知道
我拿中国文学是不是正确的决定


直到....
我看了考卷


我知道
我没做错决定
因为我是华人


最难的科目变得如此容易

最容易的科目变得如此艰难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考中国文学的前一科
是考account。


account
是我最有把握的科目
可是
为什么??
我竟然做不到答案


是不是因为我太小看它
所以我不会做


是不是因为我太注重中国文学
所以我觉得文学很容易

原来
当你觉得一样东西很容易时
千万不要以为它真的很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