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8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7日

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对还是错。我的坚持会不会有结果?我不知道。花了百多块的printer,我把所有的考题都print了出来。才发现,原来我还没准备好。就只剩下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我希望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不想后悔,还想创造一个神话。


看着路边的野猫,我力不从心。上天创造了他们,创造了凄凉。看着他们一声都叫不出来,突然心理不知道再想什么。我能做什么,我只是17岁,自以为什么都可以做,结果呢?还是少管为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