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6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5日

今天,有一只小猫跑进了我的店,跑到楼上去,还竟然在里面大便,害得整个楼上都臭气满天。外面还下着鱼,可能它是来避雨的,现在不知道藏在那里了,好像几天每吃,一定很饿吧!!它就像伊拉克的人民,就像阿富汉的人民。突然有种觉好像自己是以色列总统,封锁了所有的道路,为的是保护自己的人民。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你不害人,就是别人害。除非你可以像观音那样,不用吃,不用睡,那你就可以对其他人慈悲,难道不是吗?你想帮人,可是别人不领情,你不想害人,可是别人要害你,是你的话你会怎样??


就是这样,可能珊姗还没了解到这个道理吧。她今天告诉我她哭了。德宝,振兴,Jasmine,约好SPM之后就一起去旅行,丢下珊姗一人。这就是朋友吗?幸好我已经看清楚他们几个人的为人,可是珊姗和我不一样,我知道她不能没有朋友,不像我已经习惯了没用朋友的日子。


说起,我又感到愧疚,我当时决定放弃返回A班,结果把珊姗推进这个地狱般的人间。我真的很胆小,不敢再一次一个人走进这个地狱里面,以要帮助其他人的借口留在天堂,安慰自己。试想有那个神原意放弃自己的法力下到地狱呢?我想除了帝藏王,应该是没有第二个了。珊姗原本活在一个美好的世界,有很多很真心很真心的朋友陪伴着她。现在她一个人坐,我也离开了,有心事她会告诉谁呢?被人排斥,她会怎样呢??


咳...每个人都想要追求自己还没得到的东西,当得到了的时候,有时才来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