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4日

今天,我心情很不好!我很想哭,但我还是必须装坚强。最近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我被踢出学校,失去所有的朋友,考试又那么靠近了,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头脑好有用吗??


对,头脑好一点都没用,当没人懂得珍惜的时候,当你失去了一切之后。就像神和菩萨如果失去了法力一样,不会再有人去拜它们了!!我也是一样,我帮人不求回报,也不需要恩将仇报的!如果不要帮我拿考卷就直接说,我能够接收的!我知道,我是自食其果。不知道别人需不需要帮忙就去,不知道别人接收我的帮忙就先留下来,最后的下场只有一个,就是失去了所有。就连神都再讽刺我的头脑好!!


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让我看清楚了这个世界,让我看清楚谁是朋友,谁是敌人,谁是真心,谁是假意!!放心,别人对我不好我不会恩将仇报,就算有法力也不会弄歪他的嘴巴,我才没那么小气!!对于真正的朋友,我知道该做什么。


每个人都会做错事,我想就算是神也有错的时候吧。我明白了,我不会再为了得到那么一点点的注意,一点点的虚伪友谊而去做傻事了。我明白草木无情的道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