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3日

今天,我还是复印了中国文学的预考题准备明天或后天就给正邦。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正邦是我的朋友,他帮了我不少忙。我觉得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是这样多了。我曾经对自己说过,要赢,我们一起赢。可是我只说,并没有真真做到,我是留在了B班,可是我好像做错了决定。算了...别人并不懂得珍惜。


看到了校刊,我突然决定有点成就感,毕竟这本书也有我的汗水吧。得到别人的赞赏,也是有点开心,可是我在想,我会不会拿到我该拿到的东西吗??我的Sijil Penghargaan,我在校刊组可是比我们的chief editor 还久呢。我看算了吧...


她终于出现了,叫我不要内疚,还叫我考试要加油。她告诉我她有了男朋友,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哈哈,这是一种解脱。现在我可以继续我的目标,SPM的那一天,就是我和她重逢的那一天。我知道我那天不告而别,就这样消失在她的世界里...


我会好好的补长的,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