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27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6日

今天没有考试
当然是在家lol....


突然,
觉得今天很空虚
活得很不充实。


想读书
可是读什么呢?
Biologi?Physics?
还是 Chemistry?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科
都是我的强项
可是
我却有一种不想读的感觉
一种好像已经ok的感觉


我到底是怎样了?
可能我还没有战胜自己
真怕,
去年selaras考试
就是这样,结果拿了第二名


真怕
历史会再次重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