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5日

SPM已经来到了第二个星期,今天考的是高级数学。高级数学,对我来说根本没有问题,因为我曾经拿过几次的一百分。可是,同时我也曾经失利过。还记得,那天我真的是吓到了,全世界都被我的成绩吓到了,那次考试我才拿57分!!!


我才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
我才知道,我太过自以为是。
这是一个教训。


今天,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做数学题了。
我告诉自己,我决对不能做错,不能粗心!!


哈哈!似乎每一题我都会做!!
一步一步,一题一题,
我慢慢感受到那胜利的喜悦
那真真的胜利,
那失败后的胜利。


做完了,
松了一口气,享受着那无法形容的满足感!!


就算再大的风雨我也挨过了
我还怕什么呢?


我感到无比的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