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4日

今天,我考Moral了。
想起最后一堂课是Moral,
离开昔华之前最后见的一个老师是Moral老师,
是Puan Lim Li Eng。


可能我已经学会放下了
可能我已经学会忘记了


我放下了
无数的仇恨
我放下了
无数的关怀


擦肩而过
只能望着 一句话也没说出口


我忘记了
无数的记忆
美好的 悲伤的


一切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