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23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3日

匆匆忙忙的跑上楼
心跳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么快的
这只不过是最容易的科


原来我还不会镇定


迟到了
不是因为我迟起
迟到了
不是因为爸爸的车抛苗
而是
我害怕孤单


一个人孤军作战
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但是又不喜欢很多人的感觉


每一分每一秒
我看起来很珍惜时间
但是 有谁知道?
我不喜欢等待
一个人等待的感觉


***********


匆匆忙忙的
我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他终于来了


我都说了
好心必有好报
瞧!他没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