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22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2日

今天,什么都没做。
一切原来是那么的空虚


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吗?
考完SPM的生活?
我的心充满无数的感觉...


我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
以后
不再有功课
不再有压力
不再需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再需要应酬


我是不是应该感到悲伤?
以后
不再有机会和朋友相处
不再有机会和老师见面
不再有机会明争安斗?


我突然感到矛盾
我到底怎么了?


SPM后的生活
是已经没有方向的生活
要我
再次寻找自己要走的路
再次寻找自己要的方向


不管 我做了什么选择
那都是我生命中的另外一个转折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