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0日 - 不解

无奈,
我又踏入了那个熟悉的地方
看到的是那熟悉的面孔
又爱又恨
我讨厌这个地方
但是
我想念这个地方


就这样
把纸交给了老师
匆匆忙忙的离开
再也没有任何的依依不舍
也没有回头看着那壮观的建筑物


我到底这么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失去的就让它消失
剩下的就让它留下


可是我还剩下什么??


只有一个人
不,我以为我找到了
我以为不认识并不代表不了解


可是我好像错了
我等得好久好久
她始终没有上来


她可能已经知道了
我可能又会失去了


不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