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2日

今天是雄老师补习的最后第二天,很多人都没去了,可是我还是有去。由于很多人没去,所有很多人都换了位。坐在我旁边的俊宏也离开了,只剩下我一个。突然间觉得有点冷清..我并不喜欢这中边缘化的感觉,可是我可以怎样。没关系啦,就只剩下两天而已。


雄老师分回来的试题我错了很多,我成为了班上最低的。突然感到有点内疚,我知道不是我不会,而是我粗心。曾经拿过多次100分的我怎么可能拿全班最低呢??我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用,害得老师要为我担心。我知道我不能辜负任何人,包括我自己。我现在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我必须战胜我自己,粗心的自己,自傲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