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9日 - 正邦,加油!!

就在这刻 不迟不早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在想
找不到任何原因
找不到任何理由


他是个开朗的
不管任何事情都打击不了他


他是个坚强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他从来不会放弃


他是个乐于助人的
不管谁面对什么问题
他都会拔刀相助


他是我唯一的可以信任的朋友
是唯一在我面对困难时帮助我的人


可是,为什么会这样??
老天太不公平!!!


他进了医院 中了骨痛热症
不迟不早 就在这刻
SPM的这刻


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能为他做任何东西
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我帮不到他
我只能做的
唯有祝福


正邦,你不会有事!!
正邦,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