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Wednesday, 18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8日 - “大任”已经降了吗?

我无法想像
我会再次穿起校鞋
我会再次穿起那已经没有校徽的校服


我带着一个只装着一个笔盒的书包
还有那准备还给老师的一本书
就这样 没什么了
我踏进了校门


踏进了办公室
把该还的东西都还了
一个人
踏进了考场


这时,
我的心情不是紧张的
是平静的


看着卷子
瞧!这不是中四半年考的题目吗??
我想起来了不少东西


想起来昔日的风光
想起我的傲慢
想起我的失败
想起我失败后的成功


我不怕
我想再一次尝试
失败后的成功


因为
我准备好了
接受我的 “大任”
只不过
“大任”已经降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