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7日 - 王者的归来

这一刻,
我想问我自己,我准备好了吗?
我想问我自己,我行吗?
我想问我自己,我怕吗?


然后,
我告诉我自己,我准备好了
不管我做了什么,我只能说我准备好了
我告诉我自己,我行的
我曾经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行的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怕
我已经挨过了这关,还有什么可怕的东西??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要上战场了,
不管 我准备了怎样
不管 我行不行
不管 我怕不怕


我只知道,
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因为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