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6日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真相,
很想问我:“那天到底发生什么事?”
很想告诉我:“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你,我相信你!”


但是,
我不能告诉你真相,
也不想让你知道真相。


因为我不想让你操心
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没用
因为我们不可能的


我知道,如果
我告诉你了
你会帮我
你会站在我身边
让每个都相信我
相信我是对的


可是,你知道吗?
这样你会很受伤
你会失去很多东西


我不想让你受伤
我不想让你为我操心
我更不想让你失去更多


只好让你失去我
忘记曾经认识我
也许你会好过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