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Monday, 16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5日

还有3天就考试了,
我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我还是在担心什么的。
Pn Wong是最后一个老师叫我加油,
补完习后我就自己走了回家。
只有今天我要自己走路,
可是天却下起一场大雨。


我并没有停下来,
我想起,这只不过是一场雨
有什么可怕的,
虽然我们没有预测到它的出现
虽然我们不知道它走路后是不是会有彩虹
可是难道我们害怕被淋到吗??


毕竟它也是你每天需要喝的水
可能俗语说的对
水能载舟,也能覆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