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13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3日

今天,老师又把练习交给我了。老师没有忘记我,还希望我考到最好。突然有点愧疚,如果我考不到12科A+,会怎样??我会辜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


其实,我多么想告诉老师,不用再帮我留练习了。因为我没用资格拿,尤其是Miss Bariddah的。她的练习是最多的,可是想一想我以前怎样对她。她虽然不会什么教书,但她却希望每个学生都考到好成绩,她不惜自己出钱复印东西。可是我呢?把她的复印当废纸,不把她当存在,每天都ponteng,自以为很厉害,就连最后一堂课我都这样。难怪我会有今天。


我终于知道,成绩不是一切,知识也不是一切,当然道德也不是以切。可是一切是道德和知识的混合物,缺一不可。所以我并不是好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