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Sunday, 1 November 2009

2009年11月1日

今天到SPM就只剩下18天就SPM了。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期待这天,因为这天是我回到学校的日子,但我又有点害怕,并不是再害怕考试了,而是我害怕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自己,面对老师,面对朋友。我必须做好一切心理上的准备。可是我这复杂的心情竟然找不到人分享,感觉有点凄凉。哈哈。


那天,志诚突然msn问我一些physic问题,我有点吓到。没想到还会有人记得我,也许是等到有问题的时候才会想到我吧。无论如何,我还是回答了。反正不管别人怎样对我,我只抱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心态。咳,知音难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