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Friday, 30 October 2009

2009年10月29日

今天早上,可能是昨晚太迟睡了吧,早上睡了一觉,做了奇怪的梦。我梦到很奇怪的东西,可是好像都记不起来。


今天补习的时候,我和善杰聊了几句。他问我准备好了吗?他还说班上没有我好像怪怪的,没有士气,更没有心读书,所以上次考试才会那么的差。我笑笑没回答,我想我的离开应该是出现了两极化的情况,丽环不知道为什么成绩进步的那么快,而善杰的成绩也跌得那么厉害,我再想我的离开是不是像我所说的,是一个损失,还是一个灾难?我不知道。


雄老师说我的功课我做到乱七八糟的,其实我并不想的。就像雄老师所说的,我和俊宏不是不会而是粗心。对啊,我知道我的缺点是粗心。我虽然比别人快,但是我时常会做错。快并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还是对,不是吗??我相信我可以调整好心情,让我再最佳状态去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