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Segamat, Johor, Malaysia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Search This Blog

Pages

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2009年10月28号

今天,我原本想复印一份中国文学的Trial Exam 题目给朋友的,当时最后还是没去复印。因为我不知道我复印了,会有人珍惜吗?还是每个把他当成多此一举。


我以前是读A班的。在A班,当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时,我只有考自己。我记得我曾经去问伟轩,善杰,家宇,子豪,虽然他们都会,但是他们并没有教我,只给我一句 “那么容易的东西你都不会啊?自己做啦,不要抄我的”,我很生气,因为我并不是要抄他们的答案,我并我稀罕他们的答案。


当我拿了第一名之后,我决定不会学他们。每当有人问我问题时,我会尽力去解释,尽力去解释,因为我知道我就是当时的A班精英,他们就是当时的我。我非常了解那种想问清楚问题的心情。我不会拒绝他们。可是我是否做错了??


他们并没有感谢我,反而还讽刺我。每当有问题的时候,他们会好声好气的说,当我教完后,他们会给我一句 “那么厉害,又不看你去A班”“厉害了咯.."等等的话,我听了很不舒服。慢慢的,我决定不在帮他们了,可能我了解到为什么当时A班的人不回答我的问题。就在这时,我看到了正邦,别人有问题时,他也像我一样尽力回答。可是去没有人鸟他,我一直在想,问题是不是出在我声上。算了,我决定不会在帮别人了,对我并没有好处,还要给人鸟,我才不要。


还记得,我叫过德宝帮我拿考卷纸,可是到现在他都没有帮我拿。今天,我才知道,原来Tan Liong Kia要他们复印一份练习给我时,可是他们并没有帮我复印。我才知道原来我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他们并不把我当成朋友,而只是再利用我,难道不是吗??

No comments: